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館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遊樂園景點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遊樂園景點地圖

亞歷山大·布魯克是俄裔美國人,出生于一個音樂世家。受家庭的熏陶,布魯克從小就酷愛音樂,尤其喜歡小提琴,那悠揚的小提琴聲,令他感到非常快樂。在布魯克的童年時光,課余時間他大都是在家里練習小提琴,也一直夢想著去音樂學院學習音樂。上個世紀初,在美國從事音樂這個行當,收入都極其微薄,布魯克的父親是美國斯普林希爾學院的一位資深音樂教授,可他的收入都難以維持一家五口的生活,以至他不得不兼做其他營生,賺錢補貼家用。因此,父母都極力反對孩子將來以音樂為職業。 最終,布魯克只得遵從父母的意見,放棄了音樂夢想,進入哥倫比亞大學學習商業管理。畢業后,布魯克進了商界,每天所做的事情就是考察市場,了解客戶的需求,經營一些賺錢的商品。雖然在這期間也賺到了不少錢,但他卻一點也不快樂,想到拉小提琴的美妙感覺,他就痛苦不堪,覺得自己是在虛度光陰。 二十七歲生日那天,布魯克做出了一個決定:積攢一些錢后,辭職去歐洲學習音樂。于是,布魯克在工作之余,每天堅持練習小提琴,有時在工作中有了靈感,他也偷偷寫一些小提琴練習曲。一年后,布魯克的兩個弟弟大學畢業開始工作了,家里的經濟狀況也好轉了,布魯克也攢夠了錢,他便辭掉了工作,去了歐洲,來到世界音樂之都奧地利的維也納學習音樂。 布魯克在維也納度過了四年的求學時光,他把全部精力都用在了學習音樂上,雖然生活不乏單調,日子也清苦,可布魯克卻生活得非常愉快,每天在做著自己熱愛的事情,他覺得這才是真正的美好生活。 回到美國后,布魯克就以非凡的技藝,坐到了當時極富盛名的波士頓交響樂團的首席小提琴手位置上,成為了美國著名的小提琴演奏家。 在晚年時,布魯克談到自己的從藝經歷時,曾說:“假如我一直經商,我也會成為一個富翁,可這就得放棄我所熱愛的小提琴,對我來說,缺少了精神上的需求,有再多的金錢也是毫無意義,而我也會遺憾終生的。” 現如今,人們往往在金錢和成功之間劃上等號,這就使得一些人難抵金錢的誘惑,為了得到金錢,放棄了很多有價值的東西,有的也為此付出了高昂的代價。 其實,大部分人都有一些精神上的需求,精神上的東西會帶給我們幸福、快樂和自信,而這些都是金錢所買不來的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我從懂事起就有一個夢想,長大后走出生我養我的小山村,去看外面的世界。 沒想到自38年前離開山村后,小山村卻常走進我的夢鄉。隨著歲月的流逝,回到山村去,又成了我的另一個夢。 我夢中的小山村位于中原腹地禹州市神垕鎮的“西山眼兒里”,它的名字叫白峪村,這是個古老而普通的村莊,也是個安靜祥和的村莊,凡走近它的人,都會被它的秀美所吸引,都會被它的靈氣所打動,都會被它的古樸所感染。村莊不大,環村皆山。幾個自然小村落就在避風朝陽的山埡處。山村村頭相接,村尾相連,早晨,東方泛白,晨曦初露,眾鳥鳴奏,傳唱著和諧與希望。鳥兒們有的在房檐下筑巢,有的在院子里的樹杈上建窩,仿佛它們就是家庭的成員。春天,山花爛漫,芳香彌漫,蝶飛蜂舞;到了秋天,紅葉鋪滿了山坡,掛滿枝頭的柿子、梨子、山里紅,惹人眼饞,醉了的不光是人,還有鳥兒、兔兒、拖著五彩大尾巴的山雞們。每當炊煙升起時,飯香會穿過樹林的縫隙,伴著霞光山嵐飄香田間勞動者,人們忍不住會往自家的房頂多看幾眼。 關于白峪這個村名的來歷,父親曾告訴說,當年光武帝曾從村南的大劉山上經過,村民們因不允許到山上近距離看皇帝,只能在村子里望南山而拜,這一拜就拜出了個村名,皇帝離開之后村子就叫“拜御”了,后來,“拜御村”改為白峪村。父親所說的無據可考,我卻一直信以為真,因為村子里確實留下了許多類似的民間傳說,這傳說滋潤了一代代山村孩子的心靈。 白峪村歸神垕鎮管治,神垕鎮是個舉世聞名的古鎮。鈞瓷從唐朝開始被世人所知,到了宋朝,成了宮廷瓷。鈞瓷神奇的色彩、光澤、開片、器型,使那一把泥、一座窯、一爐火焰與很多人的命運聯系起來。我上高中時,神垕鎮有幾個鈞瓷廠,這些廠子都是禹縣的國營廠,由于鈞瓷的原因,鎮上三分之一的人是城市居民戶,他們吃商品糧,大人在瓷廠上班,子女長大了自然就成了瓷廠的工人,就業有保障,生活有保障,男孩子找對象更有保障。我是被鎮上人稱為“西山眼兒里的白峪村”的鄉下人,雖然村里到鎮里只有四公里的路程,可心理上的差距早超過了十萬八千里。神垕鎮在我心里一直是大城市,因為它有工廠、有煙囪、有街道、有神奇的鈞瓷。兒時走出山村的夢想,并不是指向鄭州、北京這樣的大城市,現在想來神垕鎮就是當年夢想的天堂。 令我沒想到的是,后來,那些藏著多少人希望和夢想的大鈞瓷廠紛紛倒閉了,工人們紛紛建起了私家小鈞窯。我每次從北京回白峪村探親,都要穿過神垕古鎮,每次都能勾起少年時的諸多回憶。同樣令我沒有想到的是,有一天,白峪村來了幾個外地人,他們在阡陌之間、荒野之上幾番考察之后,開始了小心翼翼的挖掘,聽說挖出了不少瓷片。不久后中國考古界發布了一條重磅消息,在白峪村,發現唐朝中晚期神垕鈞窯遺址,這被列為2001年中國考古十大新發現。很快一塊“神垕鈞窯址”的石碑在村頭立了起來。 張風州是喝著白峪村的水成長起來的男子漢,很快他就產生了一個大膽的想法,在村子里建起了第一座鈞窯,并給鈞窯起了一個很響亮的名字——國風華韻。他要讓這里一千年前就刮起過的中國流行風,要讓鈞瓷上流動的中華民族智慧的神韻,通過自己的雙手在鈞窯古遺址上綻放出更加奪目的風采。他走訪名家,苦研古方,在博采眾家之長的基礎上,大膽嘗試,不斷出新,終于燒出了一窯窯令人嘆為觀止的鈞瓷精品、珍品,有的作品還填補了我國鈞瓷的空白,成為行業的佼佼者。望著“國風華韻”四個大字,兒時的村莊與現實的村莊在我腦海里一一閃回,頓覺這是最能代表白峪村思想精髓的四個字。小山村歷經千年而不衰,靠的是什么?不正是勤勞、善良,以弘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為己任,又在時代的大潮中激流勇進的精神嗎? 在離開白峪村38年之后再來談對它的熱愛,我知道我是沒有底氣的,但山村對我的熱愛和夢想定會欣然接受,因為我孩提時的小腳丫已像印章一樣,早就蓋在了每一塊山村小路的石板上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散文

圣誕節甜甜的文案 1、這些天來一直有個問題困惑著我,你明明不是雞,為什么人人都要祝你圣誕快樂呢? 2、圣誕節快快樂樂!心境開開心心!生意紅紅火火!好運由我的祝福扎堆!恭祝冬日快樂! 3、送你一份問候、一份祝福、一份牽掛、一份思念、一份心意,讓它們結合后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,美麗你的人生,美麗你的心情,快樂在圣誕,祝你開心快樂! 4、尊敬的用戶:您好!為答謝您一年來對我們移動公司的大力支持,值此圣誕佳節之際,我公司特送您一份大禮!只要您讀出下面的字,你將獲得價值200000的筆記本電腦一臺。試題如下:簟璁醭歙艽绱癀穡魍旃傯彘硪钚鰣硐。 5、腎快樂,蛋就快樂;腎和蛋都快樂了,男人就快樂;男人快樂了,女人不可能不快樂;男女都快樂了,社會就快樂;所以和諧社會要祝:圣誕快樂! 6、用一顆誠摯的心,滿懷綿綿的祝福,貼上思念的郵票,寄給遠遠的你,愿你生活美美滿滿,工作順順利利,身體健健康康,圣誕快樂! 7、圣誕節來臨,讓快樂幸福正常上班,讓好運吉祥繼續加班,讓煩惱眼淚永遠休假,將疾病痛苦開除,讓身體和心靈好好運營。圣誕節,快樂的你上班啦! 8、就要到圣誕節了,給遠方的戀人和朋友一句問候,愿愛情海枯石爛,至死不渝,友誼天長地久,相伴一生!圣誕快樂! 9、用刀子捅死你,我怕見血;毒死你吧,假藥太多;電死你吧,電費太貴,淹死你吧,沒準你還會游泳。算了,圣誕節了,我還是想死你吧! 10、那是整容了韓國做的圣誕老人!想給大家個驚喜,24號晚從你家煙囪鉆出英俊小伙別慌張,千萬別外傳! 11、圣誕節的祝福來到,憂愁煩惱趕緊繞道。祝你心情爽爽的,快樂款款的,親情滿滿的,愛情甜甜的,身體壯壯的,事業棒棒的,生活潤潤的,幸福久久的。圣誕快樂! 12、母愛是船,載我們走向成年;父愛是海,給我們幸福的港灣。母親的真情,點燃我們的希望;父親的厚愛,是我們遠航的風帆。祝天下所有父母圣誕快樂!。 13、幸運的圣誕樹閃耀甜蜜的燈火,璀璨的圣誕果飄蕩愛戀的味道,愛人的柔情大餐擺上桌,孩子的親昵酒杯已舉起,你就是最幸福的人。圣誕節快樂。 14、還記得去年的今天為了表達我情誼,我特地買了禮物送給你,可惜你看都沒看就扔了出去,喊著:用襪子做包裝會好到哪里去。今日告訴你,圣誕節快樂喲! 15、你吃的挺胖,你裝的挺像,你插著鋼筆,不會算帳,就會晚上尿炕!圣誕節快樂! 16、慈生于博愛,善生于感恩;福生于滿足,祿生于勤儉;壽生于健康,喜生于開心!自在快樂才是生命之本,祝您圣誕節快樂! 17、圣誕節快到了!我用專業十級英語祝福:藕買達零,買低兒,愛辣無油,脒死油餿麻吃,愛旺特吐磕死油,愛你的油,嗷,抗氓被逼!抗氓,哈陪科瑞斯么斯! 18、眼看圣誕快到了,有的人已經在發了,有的人還沒開始發;有的人正準備發了,有的人壓根就不想給你發。不管別人發不發,我的可是第一個發來了:預祝圣誕快樂! 19、我相信,祝福,就是我們需要的;能夠祝福的,都是可愛的。在至愛的圣誕節,深深地祝福你! 20、此圣誕節來臨之際,我僅代表安民濟難的政黨、護疆為國的戰士、謀富強國的工人、辛勤耕耘的農民向不辭勞苦的園丁們表示誠摯的祝福:圣誕節快樂! 21、圣誕節到了,作為朋友不得不提醒你:禮物是必不可少的;問候是必須冒泡的;關心是一定要到的;祝福是務必送到的;快樂是必定環繞的。你準備好了么? 22、圣誕節要要到,提前送你一棵圣誕樹,圣誕樹生長著健康枝條,長滿快樂的綠葉,開遍幸運的紅花,結滿幸運的果實,挺立幸福的主干。愿它天天把你陪伴! 23、思念是一縷輕風,不經意間開啟塵封的記憶;幸福是一個音符,伴隨快樂的腳步敲響在你甜蜜的心口;祝福是不變的主題,圣誕來臨,祝你幸福。 24、圣誕佳節,洋溢喜慶。圣誕鐘聲,飄揚喜悅。圣誕樹上,盛開吉祥。圣誕老人,帶來幸福。圣誕問候,倍感溫暖。圣誕祝福,甜你心坎。愿君快樂,幸福永遠! 25、為了慶祝圣誕節的到來,圣誕老人為廣大的手機用戶搞了一個抽獎活動,圣誕老人讓我轉告你,你的手機號碼中了一等獎,你獲得的獎品是:時時開心、天天快樂、一生平安、一世好運和永遠幸福。你獲得了那么多獎品今晚記得請客慶賀哦! 26、親愛的朋友,今天我去郵局,給你寄出了一封信,里面含著我對你的問候,關懷,思念和問候,愿你收到后開心快樂,圣誕節一定要幸福啊! 27、跑不完的路程,鉆不完的煙囟,塞不完的襪子,送不完的禮包,因為有了你的歡笑,我才不覺得疲勞。圣誕節,祝你有吃不完的甜蜜,花不完的鈔票,樂不盡的逍遙! 28、小屁孩,想要更多的禮物嗎?教你一招,一個月不洗襪子,然后在圣誕夜把襪子放在床邊,這樣圣誕老人給你發禮物時就會被熏暈,那么他口袋里的禮物就都是你的了。呵呵,圣誕快樂哦! 29、夜深了,鳥睡了,蚊子出來活動了;想你了,盼你了,今晚注定失眠了;夢丟了,魂牽了,被你偷走的心沒了!圣誕節了你怎么還不還啊? 30、圣誕老人給你送精美的禮物了,有精彩的故事書,有漂亮的新衣服,有好玩的變型金剛,收到后每天必須笑容滿面,上課時要認真聽講喲!圣誕老人還說要健康快樂成長! 圣誕節簡短祝福文案 1、圣誕節快樂!平安伴隨你一生!深深祝愿,絲絲情誼,串串思念,化作一份禮物,留在你的心田,祝你圣誕快樂,新年幸福! 2、這些天來一直有個問題困惑著我,你明明不是雞,為什么人人都要祝你圣誕快樂呢? 3、圣誕到了,愿你幸福做加法,煩惱做減法,快樂做乘法,困難做除法,幸運開平方,霉運開根號,壞心情像小數點,好心情循環無極限。祝圣誕快樂! 4、圣誕節好運樂翻天,開心快樂一起上演,抓住幸福美滿,守住吉祥平安,開開心心過個圣誕,幸幸福福享受溫暖,讓圣誕節的喜悅處處蔓延,讓輕松的笑容長存心間。圣誕快樂! 5、如果金色的陽光,停止了它耀眼的光芒,你的一個微笑,將照亮我的整個世界。因為有你,生活才變得更精彩;因為有你的愛,生命才會更有意義!祝你圣誕快樂! 6、時間滴滴答答來到了歲末,思念層層疊疊走到了年終,又到一年圣誕節,千言萬語在心中,祝愿所有的親朋好友,開開心心過圣誕,團團圓圓迎新年。 7、跑不完的路程,鉆不完的煙囟,塞不完的襪子,送不完的禮包,因為有了你的歡笑,我才不覺得疲勞。圣誕節,祝你有吃不完的甜蜜,花不完的鈔票,樂不盡的逍遙! 8、圣誕老人叫我對你說:圣誕節快樂!另外他還叫我問你要回一份禮物,他說他多給了你一份,謝謝! 9、圣誕快樂!并不是只在特別的日子才會想起你,但是圣誕節的時候一定會讓你收到我的祝福! 10、圣誕,有圣誕老人,有你也有我,在這日子里,我想對你說,世上你最美,在今生我最愛你! 11、叫你不要給我送圣誕禮物你偏要送,好吧,那就別太破費了,我們上次在商場看到的那件貂皮大衣就湊合了。我可等著啊,圣誕快樂! 12、圣誕鐘聲敲起來,馴鹿蹄兒撒得歡,圣歌悠悠揚四海,繽紛煙花更多彩,笑容甜甜花盛開,吉祥如意滿車載。圣誕佳節,愿你幸福安康,快樂開懷! 13、圣誕老爺爺剛走,我就來了,你肯定猜不到吧,我是來排隊祝你元旦快樂的!排隊祝你新年快樂的人太多了,這年頭趕個第一我容易嘛我! 14、人自獨自走,有緣相聚首;一生朋友最難求,一生知己千杯酒;珍貴情誼能長久,心中問候是永久;圣誕節又來臨,深深祝福送好友,輕輕的祝愿,圣誕快樂! 15、這時髦的大好日子里,我有萬千祝福而無從說起,只想很老土的向你說四個字:圣誕快樂! 16、已經有一陣子沒見到你了,不知道你現在好不好?圣誕節和新年就要到了,愿你擁有一個難忘和快樂的圣誕!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要快樂的過哦! 17、圣誕到了,快來砸金蛋: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,砸出甜蜜和幸福;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,砸出吉祥和如意,砸到最后剩一個蛋就是剩蛋(圣誕)。圣誕快樂! 18、我的心間,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,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愿:圣誕節快樂! 19、我把祝福折成一只信鴿,飛到你窗前,不會再飛走;我把快樂折成一彎明月,照耀你窗前,永不離開;我再把幸福折成一縷陽光,環繞你身邊,常駐不走,祝圣誕快樂。 20、愿幸福像內存一樣經常溢出,金錢像硬盤一樣存個沒夠,好運像鼠標一樣握在手中,生活像CPU一樣奔騰不息,心境像顯示器一樣無比明亮!祝您圣誕快樂,新年開心! 21、沒有信奉可以有理想,沒有夢想可以有夢鄉,沒有抱負可以有包袱,沒有女友可以有獄友,沒有永生可以有超生,沒有下蛋可以有圣誕。去打鳴吧! 22、那是祈禱你平安一生;圣誕夜里悠揚的鐘聲,圣誕樹上耀眼的彩燈。那是祝福你快樂一生。 23、貪睡的拉出去放牛,不想我的刑事拘留,忘了我的一律斬首,不給我電話的發配馬戲團馴猴!善良的我提前祝圣誕快樂!有比我早發的,送出地球! 24、您給了我一雙有力翅膀,讓我在知識天空自由翱翔;您給了我一盞領路明燈,讓我在起伏人生不會迷失;您給了我一方彩色天地,讓我在成功路上揚帆起航。圣誕節到了,將真摯心意送上,愿你永遠快樂安康! 25、圣誕節,節圣誕;鐘聲響,祥瑞添;彩燈結,舞翩躚;牽掛情,藏心間;送祝福,愿心歡;美夢圓,好運連;福祿壽,樣樣全;幸福滿,事遂愿! 26、圣誕到了,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,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紙制賀卡,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用鉛筆填上賀詞,寄給我!感謝你對環保事業的支持!祝你幸福快樂! 27、數學老師:”成功=您的教導+我們的努力“。您把公式填了一半給了我們,我們也會出色地完成另一半送給您,相信我們!送上最誠摯的祝福圣誕節快樂! 28、圣誕白叟留言:因昨晚沒有襪子裝禮物,只好折成現金存入你的帳戶,請務必在一小時內查詢八次,即可到帳!祝圣誕節快樂! 29、告訴大家一個御寒的秘方:樂觀心態二兩,朋友關心三兩,家人呵護五兩,另加保暖和鍛煉個五錢,用感恩的水熬煮2-3小時,日服兩次,早晚各一杯,能保身體健康,安度寒冬!祝你圣誕快樂! 30、情人節讓我一個人過,圣誕節還讓我一個人過,元旦也讓我一個人過,有本事考試你也讓我一個人過啊。 甜甜的圣誕節祝福文案 1、送走圣誕迎元旦,好日成雙不間斷。張燈結彩風景美,家和國強人人歡。吉祥如意來報到,煩惱憂愁丟一邊。美酒佳肴吃不盡,祝福話兒說不完。祝你生活如蜜,事業中天! 2、如果有一個白胡子老爺爺從窗口爬進來,把你裝進袋子里,你一定不要驚慌,因為我告訴圣誕老人,我最想要的禮物就是一個像你這樣的好朋友! 3、圣誕樹常青,象征你健康的身體,充滿活力的生命;圣誕彩燈常亮,照亮你的幸福,讓你的笑容掛在臉上;圣誕老人常來,送你平安和幸運,讓你生活更精彩。圣誕節,盡情享受這一天,讓快樂永不間斷! 4、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無價,在你口干舌躁的時候,我想給你倒杯熱呼呼的水。在你流汗的時候,我想為你擦汗。你的一滴汗水流下,如我的一滴血。要愛惜自己哦。圣誕節快樂!。 5、您給了我一雙有力翅膀,讓我在知識天空自由翱翔;您給了我一盞領路明燈,讓我在起伏人生不會迷失;您給了我一方彩色天地,讓我在成功路上揚帆起航。圣誕節到了,將真摯心意送上,愿你永遠快樂安康! 6、為了適應環保節省紙張,在圣誕節不要送我圣誕卡了,請直接在盡可能大的紙幣上寫你的祝詞就行了! 7、圣誕到了,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,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紙制賀卡,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用鉛筆填上賀詞,寄給我!感謝你對環保事業的支持!祝你幸福快樂! 8、圣誕老人為你圣誕節奔波,只為讓好運大樹茁壯在你的心田,把快樂大廈建在你的心房,使幸福陽光閃耀在你的心空,讓平安日子緊握在你的心上!圣誕快樂! 9、送你一棵圣誕樹,樹根是健康的體魄,樹干是幸福的家庭,樹枝是順心的事業,樹葉是美滿的愛情。 10、文殊菩薩圣誕,佛為心,道為骨,儒為表,大度看世界;技在手,能在身,思在腦,從容過生活;三千年讀史,不外功名利祿;九萬里悟道,終歸詩酒田園。 11、圣誕節沒有煩惱,只有開心來找;圣誕節沒有憂愁,只有快樂當頭;圣誕節沒有痛苦,只有美滿幸福;圣誕節沒有壓力,只有輕松傳遞,圣誕節,愿你心情好好的。 12、關于相遇有一種解釋叫緣分,關于生命有一個信念稱輪回,而我有一種情結是愛戀,如果真有輪回,我希望每一次生命中都能遇見你!圣誕節快樂! 13、今天是圣誕節了,收起所有的心情將愁緒放下。去感受一下那一種氣氛吧。親愛的朋友們,不要做孤單的人,去享受美好心情吧。祝福你們節日快樂。 14、歲月無情,帶走了青春,卻帶不走您臉上的微笑和真誠的心!老師,在那么多的日子里,您辛苦了,感謝您為我們所做的一切,感謝您塑造了一朵朵祖國花兒的靈魂!祝圣誕節快樂! 15、如果你是圣誕,我就是元旦;如果你是圣誕老人,我就是馴鹿道夫;如果你是圣誕老婆婆,我就是圣誕老公公!祝你圣誕快樂! 16、吉祥快樂掛在樹梢,幸福甜蜜放在樹干,溫馨溫暖送在樹下,誠心誠意掛在樹頂,浪漫心愿裝滿樹身,圣誕樹譜寫心愿,愿你圣誕快樂甜蜜。 17、戴上火紅的圣誕帽,生活紅紅火火;裝飾閃亮的圣誕樹,事業輝煌璀璨;敲響吉祥的圣誕鐘,工作一帆風順;妝扮健康的圣誕老人,將幸福和快樂傳遞。圣誕節到,創造幸福生活,攀登事業高峰,健康平安相伴,快樂走過人生! 18、圣誕老人將變成財神爺,圣誕樹變成搖錢樹,圣誕禮物變成提貨卡,贊美詩變成芝麻開門的咒語。友情寶庫已為你打開,快拿出快樂聚寶盆聚財吧! 19、如果美麗是一種罪,你已經罪惡滔天!如果性感是一種錯,你已經一錯再錯!如果聰明要受懲罰,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刮!祝天下第一美女圣誕新年快樂! 20、圣誕老人昨天對我說:要送你一袋平安快樂健康幸福,前提是襪子不臭。你快脫下臭襪子聞聞臭不臭,快點!祝你即刻平安快樂、健康幸福。 21、常言說,君子之交,其淡如水,執著而求,咫尺千里。時光荏苒,圣誕節即將來臨,在這靜靜的夜晚,我把真誠的祝福送給你,祝福你夫妻恩愛,幸福美滿,祝愿你平平安安,心想事成! 22、生活是一本百科全書,社會是一張電子地圖,希望你在社會上找到自己的方向,在生活中感悟自己的理想。年輕人,圣誕節愉快。 23、圣誕節到來,法官問受審人:“你干了什么壞事啊?”“我今年圣誕購物早了些,”犯人哭著回答。法官說,“到底多早啊?”“商店開門之前,”犯人答道。 24、圣誕節,我提前在你心里種一棵圣誕樹,種子是平安,嫩芽是希望,樹干是健康,樹葉是快樂,樹枝是吉祥,年年這個時候都結出祝福:圣誕快樂! 25、圣誕節送大禮!公司開展“我認識*姐我驕傲,我認識*姐我自豪”活動,現在每天按原文嗷嗷大叫即可獲贈百元話費!還猶豫什么?馬上行動吧! 26、一個美麗的微笑送給你,祝你有個好心情;一首圣誕的歌曲唱給你,祝你開心無比;一段膠漆的友情帶給你,祝你事事順利!圣誕不許不快樂哦! 27、圣誕快樂,并不是只在特別的日子才會想起你,但是圣誕節的時候,一定會讓你收到我的祝福。 28、圣誕節到,祝福要送到。一祝身體好,二祝心情妙,三祝運氣佳,四祝家庭好,五祝學業順,六祝事業高。圣誕天天有,幸福到永久!祝圣誕節快樂! 29、面對圣誕,面對這樣的節日身邊匆匆而過的人們,想起你,心中有一種感動:愛,便是這種無法言說的緣吧。 30、無論在何地,千里或萬里;無論在何時,十年或百年;我都深深地思念你。我雖然否認神靈存在,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!圣誕節我第一個祝福你快快樂樂! >>>更多美文:暖心文案


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】
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2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【台中景點一日遊2022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逢甲半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逢甲半日遊2023】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

arrow
arrow

    買下去就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